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认真组织校内学生进行职业技能鉴定培训
2016-12-12 16:17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理论水平和实操技能,迎接12月下旬的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汽车工程系认真组织2015级学生进行考前培训。经过系内统一调度,逄兰芹老师利用12月3、4日两天的时间在博学楼教室对参加维修电工考试的同学进行了理论和实操的培训,陈寿胜和张相坤老师利用12月3、4、10、11日共四天的时间在博学楼和系内修理厂分别对参加汽车维修工和维修钳工考试的同学进行了培训。

 

培训老师牺牲了周末的休学时间,认真准备,仔细讲解理论考试重点,亲自示范实操要领;同学们也努力学习,认真训练。大家心中只有一个目标:顺利通过考试,拿到相应的技能证,为日后的毕业顶岗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