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专业教师技能水平提升”培训工作
2017-01-12 16:18  

随着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教师职业技能水平在教学、科研中的重要性更加凸显,教师专业技能水平已成为反映高等职业院校办学实力的重要标志之一1月11日,汽车工程系针对老师提出的培训需求,组织了“三维制图软件使用”的培训。

“三维制图软件使用”由张相坤老师主讲,选用软件为“ solidworks”,讲解内容包括软件界面的认识、草图的绘制、二维图形的导入、板类零件的拉伸及裁剪,并结合案例进行现场示范,帮助对该部分不熟悉的老师理清了三维制图软件使用的基本思路。随后张相坤老师又结合所讲知识辅导老师进行现场作图,并对老师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讲解。

通过该次培训,对三维制图不熟悉的老师基本掌握了“solidworks”的使用方法,并纷纷表示,能够根据所学更好的指导学生专利的撰写及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申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