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实训室管理专题会议
2016-12-28 16:23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教学管理,提高办事效率,更好地服务教师和学生。汽车工程系于2017年12月18日召开实验室管理专题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系主任张振东、各专业主任及实训室管理人员参加。
    会议分为实训室目前现状分析和下一步管理规划两部分。首先由赵倩老师对目前实训室运行中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各与会人员对目前实验室运行现状进行了讨论分析,并提出可行性的实施意见。最后张振东主任强调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加强实践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完善实践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一切从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出发,全方位加强实验实训教学。二、加强实验室的师资队伍建设,明确岗位职责。三、加大对日常实践教学的检查力度,达到可供随时参观的标准。
    本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实验实训室相关管理人员的相互了解、沟通,而且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内涵,为下一步实训室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实验实训教学管理会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