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
2018-01-13 16:25  

   期末考试既是对学生学期学习情况的检测,也是对教师教学质量的检验。为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和考风建设工作,确保期末考试严肃、公正、规范进行,汽车工程系于2018年1月12日下午在博学楼B304办公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
     本次会议由汽车工程系教务员徐建喜主持,汽车工程系共18名教师参加了会议。汽车工程系徐建喜老师首先强调了本次学院期末考试结束了纸笔考试的旧模式,开启了无纸化考试的新时代,因此监考时应特别注意与以往监考工作的不同。着重介绍了学院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无纸化考试的说明及监考注意》的相关要求。随后,徐建喜老师又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考场规则》、《汽车工程系考试要求规范》、《汽车工程系期末考试阅卷要求》等文件的相关指示。最后,徐老师强调,期末考试要杜绝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监考教师要认真遵守考场守则、严格履行监考职责,对监考中发现的问题要现场纠正、及时上报。为提高考试考务的自动化管理水平,徐老师设计了教师端出勤异常提报系统,由监考老师通过扫描试题袋上的二维码进入,及时汇报监考信息,便于管理人员及时了解和汇总考场情况,提高了管理效率。
    本次培训会议旨在强调所有参与学院监考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无纸化考试的考场纪律和考场规范,强化责任意识和公平、公正意识,严格履行监考职责。本次培训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对我院无纸化考试考务工作的认识,为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现场 

                           

                                             老师们讨论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