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技能大赛观摩交流活动
2017-09-21 16:25   审核人:

 

                      汽车工程系开展技能大赛观摩交流活动

 

    为切实提高技能大赛参赛队伍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促进各教师之间相互学习,汽车工程系9月20日开展技能大赛观摩交流活动,活动邀请了山东经贸学院营销专业的徐强老师全体专业教师参加观摩学习。

   首先,参赛学生 “身临其境”,高度模拟比赛场景,6+1绕车法进行了风采展示通过近距离的观摩,各老师感受到了技能大赛的发展和魅力,以及参赛学生严谨的备战态度、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最后汽车工程系主任张振东对大赛的模拟展示进行了总结点评,比赛的流程、设备配备情况、比赛规则与徐强老师了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观摩活动,参赛学生和老师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技能竞赛训练工作,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力求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战比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