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实训室安全管理会议
2018-03-24 10:07 任锦玲· 

            

进一步加强汽车实训中心的科学管理,切实做好实室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确保汽车系教学工作的正常秩序,确保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学院的财产安全,汽车工程系于2018323日下午在汽车实训中心召开了实训室安全管理会

本次会议由汽车工程综合科科长赵倩主持,汽车工程系各专业主任、教学科相关老师及实训室管理员陈寿胜参加了此次会议。汽车工程系综合科科长赵倩首先强调了汽车实训中心汽车系开展教学的重要基地,必须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的原则,实训室安全检查坚持自查与抽查相结合,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的原则,及时发现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做好安全工作档案。本着“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汽车工程系将与实管理人员及实训室任课教师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切实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落实到人。随后,所有参会人员及实训室管理人员对汽车实训中心、一体化教室及智慧教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将检查结果记入实训室工作档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  

   本次实训室安全管理会议,健全了实训室安全管理体系,规范了实训室管理,加强了实训室安全工作,明确了各方职责,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主体,从而形成一种良性的实训室安全管理闭环长效机制。

              实训室安全管理会现场

                                             实训室安全管理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