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女教职工维权月座谈会
2018-03-22 15:30  

              

为进一步做好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工作,推动《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贯彻落实在女职工中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不断提高女职工的自我保护,3月21下午汽车工程系在B304办公室召开女权维护座谈会,会议由综合科科长赵倩主持

会上,赵倩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随后,女教工就女工权益保障、教职工小孩上学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大家就工作与家庭的兼顾、如何做好教学工作、提高科研成绩等话题相互提出许多宝贵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形成了尊重和保障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也希望女教职工发扬自尊自爱、顽强拼搏的精神,积极融入学校的各项发展中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