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山东省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验收预备会议
2018-04-25 00:03 郭绪娜 

   

 

2018424日,由汽车工程系主持的山东省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验收预备会议在鸢飞大酒店一楼贵宾室召开,来自全省10家参建院校和企业的近三十名代表齐聚鸢飞大酒店。学院副院长丁文利出席并讲话,财务处处长于珍萍、纺织服装系副主任杨晓丽、汽车工程系主任张振东等子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文利副院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向与会人员表明了学院对资源库建设的支持,对下一步的资源库的建设及推进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为项目验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财务处处长于珍萍向大家介绍了资源库的资金分配情况,以及省级资源库对资金分配的要求等内容。杨晓丽副主任给大家分享了服装设计国家资源库建设的各方面的经验,并对汽车电子专业资源库进行了点评。各参建院校还就资源库平台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平台出现的一些问题及后期资源库验收审查标准做了沟通,达成了一致意见。各参建院校代表分别就承担的子项目的实施情况、存在问题及今后思路等做了验收前的详细汇报,并承诺接下来会按照省级资源库的标准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

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沟通交流,充分调动了各联建院校的积极性,切实有效的推进了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增强教学资源库建设的紧迫感,对下一步的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

 

                                                 丁文利院长致欢迎词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