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实训室专项检查
2018-05-10 17:17  

为进一步加强实训室日常管理、保障实训教学正常有序开展。59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对各实训室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包括环境整洁度、设备利用率、设备完好度和规范管理等四个方面。

本次检查整体情况良好,系部管理人员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环境卫生整洁干净,仪器设备运行正常,实训耗材准备到位。同时,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突出问题,将进行一对一整改,确保实训室安全运行

系内将进一步挖掘实训室的空间潜力,提高使用率;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内部管理,搞好实训室内部卫生,努力创造安全、文明、整洁的实训环境。 

 

                          实训室检查照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