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我院“国家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获教育部立项
2019-11-25 09:06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100号)文件,由我院牵头主持,联合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主持建设的“国家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成功立项。

    我院牵头主持申报“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2018年入选国家资源库备选库,该项目由汽车工程系负责筹建,在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的通力协助与配合下,历时两年,最终获国家教学资源库正库立项。

    该项目申报成功,实现了我院主持教育部职业教育资源库项目的又一重大突破。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遵循“一体化设计、结构化课程、颗粒化资源”的建设思路,边建边用,共建共享,扩展资源库在相关专业教学中的使用,提升教学信息化水平,助力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学习方式的变革,为在校学生、企业员工和社会学习者提供服务,增强职业教育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高职业教育和培训质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