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信息化教学”主题活动
2019-12-04 15:58  

   为全面提升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激励更多教师参与信息化教学大赛中,汽车工程系于12月3日举办“信息化教学大赛研讨”主题教研活动,就新形态下教学设计进行分析、探讨。

   本次活动由逄兰芹老师从“金课背景下在线开放课程设计”模块入手,重点讲解“信息化教学大赛经验分享”,同时共享了“在线开放课程和新形态下教材建设”等内容,出席教师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并就培训内容踊跃发言。

   本次活动,目标明确,为参加“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的教师指明了下步工作方向,也为计划参加“山东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老师提供了帮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