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树师德,正师风,铸师魂”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2022-04-28 10:18 徐建喜 

4月28日,汽车工程系在博学楼A308举行2022年上半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暨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本次专题教育活动由党总支书记主持,系部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部门纪检委员传达了教育部“六禁令”、“红七条”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集中学习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精神;随后,部门全体教师在《师德师风承诺书》上签署自己姓名,郑重承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将坚定政治立场、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做学高身正的模范教师。

最后,部门党总支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师资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明确教师职责和师德底线,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践行师德师范,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1E616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