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学生参加关爱老人志愿活动
2016-06-14 14:26   审核人:

4月2日,汽车工车系绿色动力志愿者协会与潍坊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们一块到潍坊鹤祥养老院举办了“关爱老人,送去温暖”为主题的包水饺活动。

上午8时,志愿者们买了韭菜、肉以及面粉,准备妥当后就提前择好菜,半个小时后,满满一桌饺子就包好了。志愿者们将热腾腾的饺子送到每位老人手里,还给不能自理的老人亲自喂饭。老人们嘴里吃着香喷喷的饺子,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有几位大妈说:“好吃不过饺子,辛苦你们了,有你们这份爱心啊!我们心里暖暖的。”

俗话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这次活动中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在实践中成长,也为社会做出了贡献。同时,通过这个活动向大家传播正能量,关爱老人,让他们不再孤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