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举办“唱团歌、温誓词、上团课”主题团日活动
2016-06-14 14:26  

为宣传与发扬“五四”运动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5月4日,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举办“唱团歌、温誓词、上团课”主题团日活动。汽车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各团队共青团干部、部分共青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由团总支副书记孙唯峰同学带领全体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接着是全体起立共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随后由杜朋秀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青春志、中国梦”的主题团课,阐述了共青团的内涵,讲解了团旗的意义,强调了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义务。最后,杜朋秀与现场团员们相互交流新思想,共谈自我发展方向,回顾当年为国家进步奋斗的青年志士的英勇风范,鼓励同学们树立为国家发展而奋斗的远大志向。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加强了广大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教育,提升了共青团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调动了全系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与爱国热情,激发了青年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做贡献的动力,更加坚定了同学们“高举团旗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