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设计与制作作品大赛
2016-06-14 14:26   审核人:

为了响应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鼓励同学们科技创新的热情,锻炼在校大学生活学活用专业知识参与创新和制作的能力,同时为了选出好的作品参加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新设计与制作作品大赛,4月27日下午2点钟,汽车工程系大学生科技创新设计与制作作品大赛在B304教室如期举行。

大赛的裁判是汽车工程系的4位专业主任和负责科研工作的郭刚老师,参加比赛的学生为我系14、15级的在校生,参赛作品共计31件实物制作作品,涉及生活、机械、自动化和汽车领域。比赛的流程是:首先同学们展示自己的作品并说明工作原理和创新点,然后评委老师给出分数,最后评委老师取平均值给出名次。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共评出5个一等奖、16个二等奖和8个三等奖。其中一等奖和二等奖作品将代表我系参加5月6日进行的学院比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