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迎五四反邪毒、传播青春正能量”主题团日活动
2016-06-14 14:26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于5月4日晚七点在博学楼A302教室举办“迎五四反邪毒、传播青春正能量”主题团日活动。

汽车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关于励志、反邪、反毒为主题的视频短片。活动期间,主持人通过提问抢答的形式跟同学们沟通了关于励志、反邪、反毒等方面的看法。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帮助同学们坚定了正确的励志目标及坚决抵制邪教、赌、毒等不良现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活动中,我系学生展现了青春奋斗风采,分享创业创新梦想;传播见义勇为、言行文明正能量,反对不良事物从自我做起的风采。誓要肩负起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的时代重任。

观看主题视频

互动传播正能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