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2016-06-14 14:26  

3月6日汽车工车系在博学楼A302教室举办了“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活动。各导师团队同学们交流自己寒假实践的优秀事迹及社会实践的心得体会。

在交流会上大家积极发言,柳广源、张宇婷、李秋雨等同学都谈了自己的深刻体会。绿色动力志愿者协会代表张宇婷利用寒假实践到潍坊市聋哑学校做义工,给孩子们带去学习用品,指导学生们的功课,李秋雨同学假期间参加了潍坊政府举办的鲁台会展活动,做了一名热爱奉献的志愿者,柳光源到汇友4S店参与寒假实践将自己专业理论与社会实践结合了起来。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使同学们逐步了解了社会,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认清了自己的位置,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对自身价值能够进行客观评价,使同学们对自己有一个正确的定位。通过实践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全面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