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分享交流会
2018-01-23 16:11 李国涛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2018年1月22日晚,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在博学楼A308教室举办学习回信精神分享交流会,汽车工程系学生科隋振富老师、学生会部长及以上干部、各团支部代表以及2017级学生参加此次分享交流会。
    分享交流会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华丽同学宣读回信原文开始,各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就自己对回信的学习发表了读后的感悟。精彩的学习体会和优良的学习气氛使本次活动获得了全场一次接一次的热烈掌声。最后学生科隋老师做总结讲话,他号召作为一名当代优秀大学生,要时时刻刻的认识鼓舞自己、勉励自己、鞭策自己,不仅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还落实贯彻十九大精神向全面复合型人才发展,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光彩。
    通过此次分享交流会,同学们将思想和行动更好统一到回信精神实质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勤学苦练,把自己锻炼成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堪大任,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立足专业,提升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团支部代表分享交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