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院绿色动力志愿者协会开展“庆元旦迎新年关爱老人献爱心”主题活动
2018-01-02 16:42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院绿色动力志愿者协会于2018年1月1日在颐年园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关爱老人献爱心”主题活动。
    颐年园老年公寓里热闹不已,志愿者们主动帮老人打扫屋子,紧接着陪老人交流谈心,老人们那乐观向上的精神打动着每一个志愿者们。他们还为老人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大厅里优美的歌声、动人的旋律、欢快的舞蹈,不时博得在场老人的阵阵热烈掌声。志愿者们满怀激情、载歌载舞,为平日宁静的公寓增添了许多欢快、祥和、幸福的色彩。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奉献了一份爱心和关怀,也培养了汽车工程系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志愿者吉他弹唱

                        

    志愿者民谣演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