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绿色动力志愿者协会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条例》
2017-12-29 16: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论述,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月28日晚,绿色动力志愿者协会在博学楼A302教室开展了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条例》暨纪念第32个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协会在十二月份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条例》答题竞赛、志愿服务项目成果展示会等一系列多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和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杜朋秀老师结合《志愿服务条例》内容,从志愿服务的基本原则、管理体制、权益保障和促进措施等四个方面,就如何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健全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完善志愿服务保障体系,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打造“绿色动力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品牌做了深入讲解。协会会长刘永春分享了绿色动力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绿色动力志愿者协会以志愿服务制度化和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为目标,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广泛开展了“关爱聋哑儿童”“关注孤寡老人”“绿色先锋”等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最后协会学生相互交流了志愿服务的心得与经验。
    此次活动向学生深入解读《志愿服务条例》,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了协会志愿服务工作的稳步推进,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普及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推进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发展,在全系掀起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新热潮。

                     

                        学习志愿服务条例

                     

           绿色动力志愿协会分享志愿服务的心得与经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