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7-12-25 15:57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汽车工程系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于12月24日晚在博学楼C207教室举行。比德文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晓伟和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晓彬出席晚会并致辞,比德文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于汉江和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帅出席晚会。
    晚会以精神抖擞的舞狮队拉开了帷幕,振奋活泼的舞狮节目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军体拳与擒拿表演,表达了精忠报国与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随后,王晓伟、王帅为在山东省高职院校汽修技能大赛和营销技能大赛中获奖的五位学生颁发汽车工程系“技能之星”荣誉证书。紧接着是由2017级新生自编自演的小品《纪检部的故事》生动展现了大学生在学生会工作中让人珍惜与感动的瞬间;相声《我没有驾驶证》以幽默搞笑的话语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味无穷;由少数民族同学带来的汽车民族风展示了优美东方的神韵;更有激情四射舞姿,豪迈的拉丁舞与现代舞的倾情表演向全体师生完美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学们在晚会中也彰显着自己的青春,展示了我院大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汽车民族风

                    

                      汽车工程系技能之星颁奖典礼

                    

                         现代舞表演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