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防骗谨记心·平安每一天”防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2018-03-21 17:16   审核人:

为提高同学们对各类诈骗方式的鉴别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掌握紧急情况下自救和互救的知识。汽车工程系于314日在博学楼A302教室开展以防骗谨记心,平安每一天为主题的防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由班长代表宣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防电信诈骗倡议接着观看防诈骗视频。视频中详细介绍了常见的骗术以及防范的方法,例如利用网络信息实施诈骗、手机短信诈骗、冒充警察办案诈骗、利用其掌握的个人信息实施诈骗等。也充分介绍ATM调包手法、四种大学生打工防骗类型以及被骗后的补救措施。

此次防诈骗教育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生活中常见的诈骗手段,以及可以采取的对应手段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防骗意识以及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反诈骗意识,减少不法侵害发生,进一步维护广大青少年的切身利益,为保持社会治安稳定,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防诈骗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