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志愿服务
2018-03-21 17:20  

为隆重纪念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广泛宣传消费维权相关知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315日,汽车工程系组织学生志愿者服务团队参加了由潍坊市潍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潍城区消费者协会在百大万家福联合举办的纪念2018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赶到活动现场,协助现场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布置,摆放桌椅、粘贴部门牌等。活动开始,在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传单、现场咨询等形式与现场群众进行互动交流,向群众宣传3·15消费者权益日,讲解消费权益日的主题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让群众了解消费法律维权的意义。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锻炼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帮助消费者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解决大家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扰提供了指导,志愿者们受到了工作人员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为构建诚信、健康、舒适的消费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