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成功举行“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
2018-03-22 09:35   审核人:

为加强汽车工程系团学工作水平,提高学生自我教育和自主管理能力,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原则,汽车工程系于320日晚六点在博学楼A302教室举行了“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汽车工程学生管理科科长隋振富老师、辅导员李国涛、张清鲁老师以及汽车工程系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主持人宣布竞聘大会开始后,参加竞聘的同学们依次上台演讲。有的一气呵成、有的思路清晰、有的惴惴不安。同学们在演讲中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和信念,提出了对以后工作的设想和展望,对于之前工作中的不足也进行了反思,不管本次的竞选结果,同学们都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学生会的工作中。

 

 

 

最后在隋振富的总结讲话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相信汽车工程系新的学生会干部会用行动证明他们的实力。新的开端必然面临新的挑战,相信新的学生会干部会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汽车工程系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