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阳光体育,健康生活”环湖接力赛
2018-03-26 14:58  

为倡导青年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自身素质3月25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学院龙兴湖举行“阳光体育,健康生活”环湖接力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环湖接力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拼搏精神。在场的各班同学们情绪高涨、热情似火,场外的呐喊声和加油声不绝于耳,为春日的校园增添了激情与活力。

此次环湖接力赛,提高了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思想意识,使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团队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参赛人员集体合影

                                                        参赛选手终点冲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