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共筑青春梦想”—汽车工程系举办“雷丁汽车”杯汽车文化节开幕式暨五四文艺汇演
2018-05-07 00:04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坚定同学们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信念,不断探索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模式,56日,汽车工程系在工业中心报告厅举办 “雷丁汽车”杯汽车文化节开幕式暨五四文艺汇演。比德文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晓伟,团委学生处副处长刘鹏受邀出席本次活动,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晓彬、副书记王帅及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比德文控股集团赞助,比德文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晓伟、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鹏分别为汽车文化节开幕式致辞,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上台共同开启汽车文化节开幕式。启动仪式结束后,精彩的节目随着《我爱你中国》的微风纷至沓来,歌舞、小品、朗诵、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活动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一首《黄河大合唱》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为本场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活动期间我系还对学生产品创新设计大赛、优秀宿舍、杰出运动员等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学生们用舞蹈、小品、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讲述中国青年从99年前“打破封建专制的一声呐喊”到今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自信与自豪,展现出汽车学子的青春理想,青春活力和青春风采,同时也是对青年学生家国情怀、责任担当的再强化,为青年学生追求崇高事业树立了航标。

                                               “雷丁汽车”杯汽车文化节启动仪式

                                                    《黄河大合唱》

                                                          《离人愁》

                                                全体嘉宾领导演职人员合影

                                               诗朗诵《青春的名义宣誓》

                                                   主席团成员热情开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