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把握新时代,学习新思想,引领新作为”专题讲座
2018-05-24 09:04  

帮助和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523日下午,汽车工程系邀请潍坊市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员、学院基础部张海红老师为2017级全体同学做题为“把握新时代,学习新思想,引领新作为”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七个“新”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引导同学们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思想科学内涵,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做有担当、有作为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通过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