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青春践行中国梦,科技支农献真情”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24 09:06  

发挥同学们专业优势增强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创新专业化志愿服务品牌,汽车工程系于523组织部分志愿者到潍坊悍丰农机合作社进行“科技支农献真情,青春践行中国梦”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参观了农机合作社的各种农业机器设备,并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对一些故障农机进行了排查检验,并对故障进行了诊断维修。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知识、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农机合作社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实践了专业,了解了社会,学会了担当,在服务中巩固专业知识,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利于自身掌握实用技能,在社会中将服务他人与教育自我进行了有机结合。

 

                                               志愿者对农机设备进行诊断维修

                                               志愿者与农机合作社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