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与潍城区军埠口综合项目区共建社区教育中心学校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8-06-21 17:00   审核人:

 

为充分发挥高等职业教育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搭建学院与社区共融互促、协同发展新平台,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6月20日上午,我院与军埠口综合项目区合作共建“社区教育中心学校”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副院长李保城,军埠口综合项目区主任王浩行、党工委副书记赵宝吉及汽车工程系、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李保城首先代表学院讲话,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在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他希望以社区教育中心学校为载体,将学院优势资源整合利用,不断探索区校共建合作新模式,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王浩行对学院支持军埠口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项目区基本情况,他指出社区教育中心学校的建立将进一步促进高素质和谐文明社区建设,双方将联手多渠道、多方式开展中心学校共建工作,实现共融互促、协同发展。随后,李保城与赵宝吉共同签订了共建合作协议书并为社区学校进行揭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仝令伟老师为军埠口综合项目区400余名企业代表进行了安全生产培训,现场讲授了企业应急救援的相关知识,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规范了企业应急预案管理,增强企业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双方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按照“优势互补、同创共建,和谐发展”的原则,推进教育与社区相互融合,双向服务,有利促进社区教育和谐共建发展。

 

 

                                                     应急救援培训

                                                     双方会谈

                                                      签订合作协议

                                                        揭牌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