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棋乐无穷”棋艺大比拼活动
2018-11-01 08:46   审核人: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同学们敏锐的思维和高度的分析能力,2018101531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棋乐无穷”棋艺大比拼活动部门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棋艺大比拼活动分为象棋和五子棋两个项目,各班级先进行选拔赛,获胜者代表班级进入下一轮的角逐当中最终出冠军。在比赛中,选手们棋逢对手,各个深藏不露,每位同学都在精心策划着自己的棋局,无论是象棋还是五子棋,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在此呈现,赛场下的观众也沉浸在这蕴含着智慧与谋略的氛围当中

通过参加棋艺大比拼活动,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认识,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山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同学们进行棋艺切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