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二届宿舍美化设计大赛
2018-10-31 08:51   审核人:

进一步加强公寓文化建设, 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2018年10月汽车工程系举办同寝同梦同心情”为主题第二届宿舍美化设计大赛,部门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60余间宿舍参与评选。参赛的宿舍成员积极动手,对宿舍进行了美化装饰。经推选、投票和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0项。

此次宿舍美化设计大赛的举办,营造出了积极向上、整洁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也让同学们宿舍有了认识,增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

                                                       优秀宿舍展示

                                                       秀宿舍展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