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风雨辉煌四十载,继往开来谋新篇”迎新晚会
2018-10-28 09:00   审核人:

为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暨庆祝学院四十周年华诞, 汽车工程系于1027日晚,在工业中心报告厅举行“风雨辉煌四十载,继往开来谋新篇”迎新晚会暨先优颁奖典礼。学院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校企合作企业人力资源经理受邀出席晚会,部门党总支书记、2018级专业导师、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晚会在热闹的舞狮中拉开帷幕,铿锵的节拍、振奋的鼓声迅速带动了现场气氛,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歌舞、小品、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同学们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互动环节山科校史知识问答,表达了对学院四十周年校庆最真诚的祝福。晚会在系学生会成员共同带来的歌曲《相亲相爱》中完美落幕。晚会期间还对宿舍美化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代表等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汽车学子激扬向上的风采,展示了学校的新风貌、新气象,为来自天南海北的学子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提升了新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增强了新生的爱校意识和与学院共进退的荣誉感与自豪感,让新生更好地融入学校生活,营造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和学院四十周年校庆献礼。

                                                古典舞《叶里无归》

                                                      晚会现场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宿舍美化大赛颁奖环节

                                                  小品《体育部的故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