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宿舍安全,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2018-12-19 10:07   审核人:

为促进平安校园的建设,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升大家的自我管理能力,2018年1218日,汽车工程在学院二号公寓楼门口举行了“宿舍安全,从我做起”签名活动,部门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会宿管部成员就宿舍中日常的安全知识进行宣传,提醒同学们要防微杜渐,路过的同学们积极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既是对本次活动的倡导支持,又是对自身严守宿舍规章制度的承诺,经过一个半小时,签名活动圆满结束。

宿舍是同学们学习与生活的重要场所,宿舍安全尤为重要,通过面对面交流和签名活动,可以真正的将安全意识深入到每一位同学的心中,引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规范自己的行为,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环境出一份力

 

                                                    活动组织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