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晨读法律法规”主题团日活动
2019-03-07 08:03  

为深入推进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36日,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了晨读法律法规主题团日活动,汽车工程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采取集体读、领读等不同形式,认真学习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法律法规条文。通过学习,同学了解到大学生如何运用法律手段维权,如何依法保障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

晨读活动引领同学们学会了依法律已、依法办事、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明确了什么该做而什么不该做。下一步系部将继续开展晨读活动,不断提升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权利意识和法制观念,促进校园法制文明的建设

                                                      同学们在晨读法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