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专业服务社会,志愿闪耀车展”—汽车工程系志愿者圆满完成鲁台国际车展志愿服务
2019-03-18 14:56  

为了培养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加深同学们对汽车行业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3月14日至17日汽车工程系先后派出40余名志愿者服务第十四届中国潍坊鲁台国际车展

为期4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的工作岗位涵盖了贵宾接待、媒体接待、营销导购售后服务、保险理赔等多个关键领域。从布展到撤展,志愿者发挥专业特长活跃在各自的岗位,一方面发挥专业特长服务车展,一方面不断地总结经验实地学习专业知识。志愿者发扬吃苦耐劳,服从指挥,圆满的完成了车展组织单位安排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展会组织方和参展企业的高度评价,展现了山科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专业知识回馈社会,进一步深化了“专业+”的志愿服务模式。同时拓展了专业知识,强化了职业服务理念,也为以后同学们更好地融入社会,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贵宾接待

                                                      营销导购

                                                       志愿服务东风日产

                                                      志愿服务梅赛德斯-奔驰

                                                         志愿者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