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助力潍坊创城复审,展现汽车学子风采”——汽车工程系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区彻底清理活动
2019-05-09 16:19  

全面配合潍坊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增强广大师生崇尚劳动的意识,加强师生对校园环境提升的责任感, 5月8日,汽车工程系组织部门师生对校园环境卫生责任区进行彻底清理,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校园建设。

部门师生对校园的主干道、绿化带等场所,特别是对校园卫生死角、绿化带里的杂草、落叶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在劳动过程中,师生员工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经过部门师生的共同努力,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美丽校园是每位师生员工共同学习和生活之所,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师生共同清扫校园,开展服务育人、实践育人,旨在提高师生爱护校园环境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鼓励广大同学为建设美好校园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共同助力潍坊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同学们认真进行卫生清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