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感恩有你,一路同行”感恩教育活动
2019-12-02 16:00  

   为扎实推进“ 不忘 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 教育 活动 开展,不断 践行 社会 主义核心价值观 ,增强同学们 的感恩意识 , 11 月30 日,汽车工程系在 博学楼 A302 教室举办了“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感恩教育活动,部门 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 生活 中遇到的值得感恩的人和事,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活动首先通过 部分同学 饱含 深情地 与 父母通话,表达对父母的养育之恩, 亲切 的话语 感动了现场所有同学。接下来,同学们合唱歌曲 《感恩的心》 ,把 整个活动气氛 推向高潮 最后,同学们写下 了 自己 对 父母 、老师身边人的祝福 ,表达了真挚的感恩之情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 是面向同学们进行的 一场孝敬父母和尊敬师长的传统美德教育, 让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 ,有助于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发展 帮助 他们树立 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留下感恩寄语

与父母通话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