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疫’路同行,你我同心”--汽车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隔离疫情不隔爱”作品征集活动
2022-03-29 14:18 解瑞杰 

疫情当前,冲在一线的防疫人员时刻牵动着同学们的心,为表达对奋战于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教职工、工作人员、志愿者的感谢,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于2022年3月29日-2022年4月4日组织开展“隔离疫情不隔爱”作品征集活动。

在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战“疫”故事感召下,同学们迸发出巨大的创作热情,活动反响热烈,作品形式多样,一笔一划中满溢出对防疫人员的由衷感谢与崇高敬意。有的同学将感激之情倾注于画中,用实际行动向白衣天使表示由衷的崇敬;有的同学以笔为“枪”,用铿锵有力的书法表达出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每一副作品都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同心战疫的决心。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我系学子抗击疫情的积极性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自我防护,坚定信念,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共同迎接春天的到来!

作品展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