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公寓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2-04-06 14:20 解瑞杰 

为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公寓防控各项工作,守好学生学习生活“责任田”, 提升学生公寓管理质量,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进一步发挥学生公寓的育人主阵地作用,4月6日,汽车工程系组织全系师生开展公寓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前一天,系部通过发布《汽车工程系公寓大扫除活动方案》和召开线上寝室长会议,统一了同学们的思想,提高了认识,让同学们意识到疫情之下寝室保持卫生整洁的重要性,鼓励寝室长们带头行动。大扫除期间,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做好人员分工,手持清洁工具,从床面、床底、门角、阳台等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清扫消毒,水龙头、门把手等经常接触的地方也不放过,确保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筑牢抗疫安全防线。

活动后,系部老师带领学生会主要成员和寝室长召开了活动总结会议,总结了本次活动中的经验做法和不足,公示了本次活动中评选出的“优秀宿舍”,通过选树先进典型,引领全系同学向先进看齐,保持良好的公寓环境。

我系每周常态化开展的公寓大扫除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保障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卫生安全,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全面提高了汽车学子的寝室生活品质。汽车工程系将继续对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抓细抓实,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切实加强公寓各项工作规范,确保学生公寓安全稳定。

优秀宿舍展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