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课
2022-04-15 14:24 解瑞杰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提高我系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护国家秘密的义务,4月15日,汽车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 “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线上主题团课。

团课首先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由来、国家安全基本内容、维护国家安全义务等知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国家安全重要性。随后,通过具体案例生动讲解了可能存在危害国家安全的日常行为,提高同学们的警惕性。最后,同学们一起线上讨论了如何更好的维护国家安全,参与积极、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时时处处牢记国家安全,规范言行,提高警惕,做护卫国家安全的践行者。

本次团课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与义务,强化责任担当,为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线上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