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构筑疫情期间心理健康的安全防线
2022-04-06 21:34 岳舒婷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构筑疫情期间心理健康的安全防线,4月1日到4月4日汽车工程系特开展护“心”抗疫,随“寓”而安-宿舍解压小游戏活动。

系部心理健康老师根据学生疫情期间的心理特征,以宿舍为单位设计了叠纸杯、乱词接龙等解压小游戏。同学们利用课间或晚自习等空余时间,在心理委员的带领下进行心理解压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思索、相互配合,整个过程轻松愉悦,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发自内心的快乐与笑容回荡在每个宿舍。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疫情发生以来最开心的一次宿舍集体活动,在疫情期间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幸福,缓解了疫情期间的紧张、焦虑的情绪。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使同学们感受到集体互动的快乐,还有效预防了宿舍矛盾的发生,增强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良好的心理调整能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