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强化安全防范 构建和谐寝室”公寓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2-05-05 21:48 钱进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相关通知精神,切实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强化学生寝室安全防范意识,5月4日下午,汽车工程系举办“强化安全防范,构建和谐寝室”公寓安全大检查活动。

排查过程中,系辅导员老师重点检查寝室是否存在使用明火、电瓶车违规充电、大功率电器使用等危害宿舍安全的隐患,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同时,查看同学们寝室内部是否存在电线老化破损、床板和上床扶梯不牢固等安全问题,老师们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记录并统一报修。

通过本次公寓安全大检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排查了寝室安全隐患,增进了系部老师与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营造了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检查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