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 “深深关怀露真情,浓浓爱意献母亲”母亲节表白征集活动
2022-05-09 21:52 钱进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同学们心怀感恩,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于5月7-8日,举办 “深深关怀露真情,浓浓爱意献母亲”母亲节表白征集活动,表达对母亲无私奉献的感恩之情。

活动号召大家学会感恩,牢记母亲伟大而无私的爱,鼓励同学们通过多种方式来感谢母亲对我们的养育之恩,教导之情。同学们用书信、绘画、视频、微信等独特形式,把平时对母亲的爱和祝福以及难于表达的感情向母爱深深告白,致以最真挚的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唤起了同学们埋藏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感激母亲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引导大家能以学业上的实际行动去报答母亲的深深养育之恩,不负青春韶华,努力奋发进取,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