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拔得头筹,力争上游——汽车工程系举行拔河比赛活动
2022-05-31 17:41 钱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学生身体素质,汽车工程系于5月27日在露天广场成功举办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2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以现场抽签的方式进行角逐,实行淘汰晋级制,突显比赛的公平、公正和公开。参赛队伍斗志昂扬,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队员们紧握长绳,双脚蹬地,齐力后拉,用汗水阐释了团结的力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的呐喊助威此起彼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培养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同学们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山科学子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