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山河无恙,英雄不朽”——汽车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3-04-06 09:44 马纯瑞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和革命精神,4月2日,汽车工程系团总支组织30余名团员代表前往潍坊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巍巍丰碑,英烈不朽。团员们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向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默哀3分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虔诚祭奠革命先烈的不朽英魂。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由团员代表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展现出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学生们深切地感受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真正的洗礼。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牢记历史、不忘过去,在缅怀先烈中承续奋斗之志、传承红色基因。

青春心向党,清明祭英烈。此次清明祭英烈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先烈遗志,体悟英烈崇高理想,更好激励广大青年学子汲取精神养分、铭记历史,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在新时代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