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学生干部交流学习会
2023-04-05 17:21 马纯瑞 

4月3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博学楼A308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学生干部交流学习会。会议由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主持,2021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学生干部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就履行岗位职责、活动开展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达到了经验共享、互相借鉴的目的,形成了以交流促提升的良好氛围。团总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在上学期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指出目前各部工作在交流协同、传承带动和质量成效等方面仍存在进步空间。学生会全体成员们要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务必做到“细心、耐心、恒心”,用更加专注的态度、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科学的方法推动学生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会,我系学生干部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规范自我言行,努力充实完善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服务宗旨。

交流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