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山东广潍集团有限公司
2016-06-14 14:29  

山东广潍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注册资金3000万,属有限责任公司。集团公司本部位于潍坊市南部汽车长廊内,交通便利,沿街汽车品牌林立,汽车文化氛围浓厚,公司现有员工近1100人,资产总值4.5亿元,固定资产超过1.5亿元,流动资金3亿元,占地总面积180000 m?,银行"AAA级"信用企业,是潍坊市汽车销售服务行业的龙头企业。 公司设有潍坊广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潍坊广潍永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十个子公司和寿光、东营、聊城、诸城等四个分公司,拥有全国统一CI标准的上海大众、斯柯达、一汽-大众、一汽-大众奥迪、一汽轿车、一汽轿车马自达M6、一汽丰田、上汽奇瑞、上汽五菱、海马汽车、昌河铃木、宝马、福特、东风日产、长城品牌等十五个品牌的4S店,形成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销售、技术咨询"四位一体,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的经营格局和完善的汽车服务体系。 近几年,集团公司大力推进品牌化建设,先后投资40000万元用于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完成了一汽轿车马自达M6 4S店、上汽通用五菱旗舰店、一汽轿车红旗维修车间、上汽奇瑞4S店、一汽-大众4S店、江西昌河4S店、斯柯达4S店、福特、宝马4S店、一汽丰田4S店等的建设及全新的职工餐厅和宿舍楼,这些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创造了优越的空间环境和大好时机。2007年集团公司全年实现营业额18亿元,实现利税5000万元,维修各类车辆11万多台次,销售各类汽车2.2万多台。 目前公司拥有250多种国内外汽修行业最先进的维修设备,生产管理全部实现微机化,各种用户休息设施及娱乐设施齐全;为了与国际管理模式接轨,99年上海大众潍坊特约维修服务站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认证;2001年,一汽-大众、一汽轿车、等特约维修服务站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2003年奥迪A6也一举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 公司创立二十多年来,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发展,现已成为"汇集名优汽车、引领汽车消费时尚"的名企,先后荣获 "潍坊市百强民营企业"、"潍坊市先进企业"、"奎文区十强企业"、"奎文区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80多项荣誉称号,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潍坊广潍汽车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