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校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车行天下”论坛——看我如何挑战十万年薪
2016-06-14 14:31  

本学期,汽车工程系“车行天下”论坛于每周三下午举行,论坛主要邀请企业的总经理、技术总监和优秀毕业生给同学们讲述成功经验,论坛的宗旨是向同学们传播正能量,开拓新视野,启发新思维,树立新目标。10月30日14:30,来自润华别克4S店的汽修专业2012届优秀毕业生邵明宽给同学们讲述他作为汽车销售员挑战10万年薪的工作经历。

面对汇集于A302教室的200余名13级新生,邵明宽从三个方面做了精彩的演讲:大学生活、工作成长经历、良好建议。他说大一的基础课程、大二的专业课程和大三的拓展课程是以后毕业实习和工作的基础,一定要认真学习,学扎实。在工作中要善于沟通、包容、学习新知识、认识新朋友,遇到困难不妥协,一定要想尽一切办法克服它,在向客户介绍汽车的配置时一定要用通俗的语言把复杂的技术讲述清楚,这就要求销售人员对汽车技术相当精通。同时他还给学弟学妹们提了一些学习和生活的建议。

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邵明宽一一回答,同学们备受鼓舞,表示非常高兴选择了汽车专业,一定要认真学习,实现人生目标和价值。

作者:郭刚 来源:汽车工程系 联系电话:8187450

邵明宽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