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校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系潍坊市电动车控制系统关键技术重点实验室获批
2016-06-14 14:31  

2014年12月10日,汽车工程系申报的潍坊市电动车控制系统关键技术重点实验室,获得立项,该实验室的成立奠定了我院在电动车控制系统行业的龙头地位,为保证实验室的建设水平和质量,我们将组织专家对新建设实验室进行论证,建设完成后将统一授牌。

该重点实验室主要以能源动力系统与电动驱动系统转化技术平台、电动车辆动力驱动控制系统开发与测试平台、电动车辆关键部件电动化系统、车辆用途多功能化系统开发与试验平台三个方面展开工作,下一步我们将积极的建设实验室并形成完整的管理体系及规章制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