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校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成立“汽车新技术研究与应用”科研团队
2016-06-14 14:31  

2014年12月份,我系申报了以元伟利老师为带头人的科研团队,该科研团队的成立在系起到了带头作用,带领老师积极做横向科研项目。其中元伟利主持的横向科研项目《一种低速电动汽车的开发》,包含了张振东、张永生、陈寿胜、李剑钊、郭刚等6人以课题负责人为核心组建分团队2014年到位横向科研资金22余万元。

该团队依托重大纵向科研课题组建分团队。打破院系和专业的限制,联合相关企业做到专业结构、年龄结构优化组合,形成整体合力。根据课题需要和专业老师特长相结合,形成结构合理、勇于创新的研究队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